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我终于吃到东西了xD

今天早上睡醒了~

我就去厕所洗脸刷牙~(不懂你们有没有)

洗脸刷牙过后~

就开始上线咯~

刚刚上线的时候~

我的星座的msn group完全静静地~

然后我就问:有人吗?

然后不懂哪条sohai回我说:没有人~

我就说咯:做么你们静静地?

然后有一个人(吉仔酸梅)说:因为你啦~

然后我知道什么事了~

haizz~

过后我就和他们说:诶,熊猫有新照片,给评论~

接着又说:熊猫第一次写blog啊~请大家多多支持~

然后大家都说:哦哦哦~

过后我就上fs~

上fs看到有人给我新照片评论的时候~

心里就很开心xD~

过后肚子饿了~

就吃面包咯~

吃着吃着,越吃就越大口~

就感觉到:yii,做么我吃那么大口,不痛了的?

然后就不理那么多了~

4天没有吃过饭和面~

就吃大口一点咯~

吃饱面包过后就开电视机看咯~

一开的时候,电视机就放出介绍云吞面的节目~

心里就想着说:哇~好好味道哦~~~~

那双眼睛就一直看着电视机罢了~

然后想下~

我刚刚吃面包都可以那么大口~

不懂吃面可以好像刚刚吃面包那么大口没有涅?

然后到了晚上~

我就肚子饿咯~

饿了又不想吃面包~

想吃云吞面~

心想:如果可以吃云吞面又不会舌头痛,你说几好xD~

然后我就再想:早上吃面包都可以那么大口,云吞面应该也可以那么大口吧?

心里很乱~

然后我做出了一个决定~

去厨房煮了一包maggie 面~

煮出来的时候~

心里默默的念:拜托,给我吃一口大大口的面就可以,我不求多,只求一口就可以了~拜托拜托~

然后就开始吃了~

心里有点怕怕吃不到~

然后不想那么多~

一口就吃下去~

yii~

太神奇了~

舌头竟然不痛~

牙齿也咬到面~

然后一口接一口~

吃着面的时候~

我的那个请我打舌环的朋友就打电话来给我~

他和我说:我收到风,那个不懂什么人哦,14岁的,名叫bryan,说要出来打7我~我都不认识他,他就出要来打7我~

然后我说:谁来的,无端端要出来打7你~

他说不知道~ 不认识他的·

然后我就和他说咯:诶,我吃到maggie面了,这碗maggie面是我觉得世界上比山珍海味还要好吃~

他就说:你那碗maggie面哦~我每天都在吃~

我就很dulan的回他说:mahai,diam7啦~~~

他就在那边笑~

然后他就问我说:你会不会和很多人说你吃到面了?

我就很得意的回他说:我会写上blog去~让全世界都为我而高兴xD~

然后谈着谈着,他就说明天再找你啦~

我说okok~拜拜拜拜~

他还没说拜拜我就关了他电话~

我再继续吃那碗比山珍海味还好吃的maggie面咯~

吃完了过后~烫也喝完了xD~

心想:yeah,明天的云吞面我是志在必得的xD~

完~~~~~~~~~~~~~

1 条评论:

  1. 舌环打倒帅么?
    咔咔^^

    哦哦?
    吃面不请我吃奴~
    讨厌`


    棉花糖就是本人 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