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眼泪从心里流出来~3月14号我会记得这一天~

在我很小的时候~

有一位老人家~

当时呢~

这位老人家就很疼我的~

要什么他都买给我~

那时就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子~

有时他会吹口琴给我听~

哄我睡觉~

有时就载我出去玩玩~

想到都开心~

不知不觉~

我已经长大了~

这位老人家我也慢慢的没见过他了~

不懂他过得好么?

心里就很想念他~

也不敢和爸爸妈妈说要见他~

到了我婆婆去世的时候~

我再一次看见这位老人家~

我看到他的时候很意外~

他和以前变了~

变瘦了~

年轻了~

过后我爸爸就办我婆婆的丧礼~

办完过后我也是没有见过他了~

到了农历新年~

我又再一次的见到他~

看到他生病了(咳嗽)~

就想问他好一点么?

当时太多人~

不敢问==~

他看到我的时候就给我一封红包~

过后就吃团圆饭~

吃饱过后就有说有笑的~

接着就走人了~

到了今天3月14号~

原本今天很开心和很孤单的~

没想到到了7点多左右~

我的电话就有人打来(爸爸打来)~

就很急忙的说~

你现在快点给我搭taxi下来中央医院~

那位老人家快要不行了~

你快快给我下来~

我就没说那么多了~

就快快打电话给taxi台~

打着的时候希望会有taxi来载我去医院看这位老人家~

结果呢~

他妈的~

没taxi~

那我又打回去给我爸爸~

爸爸说:没有taxi啊?那好吧~你在家等~看情况先~如果严重的话,我现在来载你~

我:哦哦~

到了8点31分~

我就收到我妈妈的来电~

妈妈哭着说:老人家去世了~

我:(没出声音)(然后)哦(一声)

结果我整个人崩溃了,头脑一片空白~

脑子里只想到:以前和这位老人家的一点一滴~

我真的很伤心~

我的眼泪不是从眼睛里流出来的~

是从心里流出来的~

再见了~这位老人家~

这位老人家是我公公~

我真的没想到最后一次见他是农历新年~

我万万没想到~

我真的真的很想有回这一位那么好的公公~

公公~

安息吧~

我以后不会再顶撞爸爸妈妈了~

我会听他们的话了~

公公~

安息吧~




~完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