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星期三

超开心~

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想要出去吃云吞面的~

结果涅?

睡迟了TT~(昨晚凌晨4点多睡觉)

呜呜呜~

就肚子饿饿咯==~

haizz~

早知道会那么迟起来就应该调闹钟嘛~(有早知,没黑衣)

算了~

吃面包,喝牛奶~~~

吃饱了过后就上线了~

上线的时候我的星座又是静静的~(拜托!找一天我上线的时候可以吵吵闹闹没有哦?==)

haizz~

然后我看到我姐夫(S_R老大)有on9~

我就去烦他咯~

我:诶,你的空吗?陪我聊天~~

他:erm,不是很得空,我在设计S_R的东西~

我:哦哦~那不烦你了~

他:不过涅,我可以陪你聊一下~

我:哦哦~

(然后没理他了)

haizz~

到了6点多~

肚子又饿了~

又懒惰出去打包东西吃~

算了~

我就去厨房找东西吃~

看到maggie面~

原本想煮来吃的~

心想:我每天都吃maggie面,会掉头发的喔~到底要不要吃涅?

想了几分钟~

最后没煮面了~

我看到有日本米~

又想:诶,有日本米eh~不如就做寿司吃吧~~

心里又担心:米和面不同喔!!吃饭不懂会痛没有~

haizz~

算了~

每天都这样胡思乱想~

之前吃面都不痛了~

吃饭100%也会不痛的~(我自己和自己这样说)

说完过后就洗米了~

洗了米过后就放水和醋下去~

然后再去冰箱拿料(鲍鱼切片,蟹柳,带子,黄瓜和紫菜)出来~

拿出来过后我就离开了厨房~

回到客厅上fs~

上着上着不知不觉~

饭已经煮好了~

然后就回去厨房弄寿司咯~

弄了差不多40多分钟~

因为那个饭热的关系~

我就把整盘寿司放进冰箱里给它冷咯~

haizz~

又要等==(肚子饿饿啊~~~~)

过了几分钟~

我就充满期待的拿出那盘寿司出来~

然后心里又好像昨天那样默默的念:拜托拜托,给我吃一块寿司就可以了~不求多~只求一块~

结果就吃了咯~

吃的时候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~

就觉得这不是我的舌头~

但是,吃面又不同喔~

哎呀表管它啦~

吃完一块过后,接着就一口接一口咯xD~

吃完了过后~

就洗碗咯~

过后我就写现在你看着的blog咯xD~

(是不是弄到你流口水了呢?xD呵呵呵~)

完~~~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