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日星期一

2月27号

2月27号~
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天==
因为这天是我最痛苦的一天~
TT TT TT TT TT
今天起来的时候是早上8点多 xD(早睡早起身体好)
起来的时候很冷咯~
因为这几天晚上有下雨嘛xD~
然后呢~
我就打电话给我朋友~
问他到我家了没有?
因为今天2月27号是去打舌环~
他说他请我~
然后他说他打着机~
到了你家我call给你~
然后我就等咯~
等到10点多等到不耐烦了~
我又打电话过去给他~
问:sohai,你到了没有?
他说还没~(他妈的)
然后我又在等咯~
等着的时候~
我朋友(吉仔酸梅)无端端sms我~
问我几点出~(因为我之前也有叫他出来陪我打舌环的)
我就和他说现在咯,到了金河sms我~
他就说:哦哦哦~
然后我那个请我打舌环的朋友终于打来了~
那时的时间是11点多~
然后我问他你有没有来我家?
他说没有==~(妈的,骗9我)
他说直接来金河找他~
那我就出了咯~
到了金河我就去roller场找他~
他就给我钱咯~(75块)
然后他问我有没有进来?
我说等我打了舌环先才进来~
他就说走走走~快去打~
我就说ok咯~
然后我call我朋友(吉仔酸梅)~
问他你到了没有?
他说搭着monorail~
然后我就坐在roller外面等咯~
等到一半的时候他(吉仔酸梅)就sms和我说;我要陪我老婆回cheras~~
我当时看了这封sms我du 9 lan 咯~
明明说来的~
现在为了他老婆他不来哦~(mahai)
然后他再sms和我说yumi有去roller~
然后我就和他拿yumi的电话号码咯~
在等yumi的时候~
我看到我干姐姐(小惠)~
然后就去问她得空没有咯~
然后我干姐姐(小惠)的另外一个朋友(小雨)就问我是不是熊猫~
我就说:我认识你?
她(小雨)说:aiya~我看你fs嘛 XD~
然后我说:哦哦~
然后她(小雨)又说:我很得空哦~你要做什么?
然后我说:可以陪我去打舌环吗?
她(小雨)说:当然可以啊^^~
然后我说等卖我朋友来先~
然后我朋友来了~
那个小雨不知道去了哪里~
然后就我就叫yumi陪我去打舌环咯~
yumi听到我要打舌环时~
她就说你真的要打?打了不痛咩?
我就说:哎呀~随便啦~
说着说着就到了目的地(打洞的店)
然后我和那个靓女(打舌环的姐姐)说要打舌环~
她(打舌环的姐姐)说:80块~
我就扮可怜说没钱啊~75块可以吗?
她(打舌环的姐姐)就说:ok~
然后她(打舌环的姐姐)给我一种麻痹药水来漱口~
哇老~
那个水hor~
真是够辣~
漱完口之后~
开始打舌环了~
那个靓女(打舌环的姐姐)说放轻松~
我就放咯~
那个针一插上来我舌头的时候~
哇老~
痛到~~~~~~~~
原本我想叫她(打舌环的姐姐)stop了的~
她(打舌环的姐姐)就说打完了xD~
然后我就7类根的讲话咯~
那个姐姐(打舌环的姐姐)和yumi就笑我咯TT~
然后我和yumi就去roller了~
到了roller的时候~
很多朋友也是hap我7类根 TT~
呜呜呜~~~~~
要回的时候~
我朋友全部就说要去gasoline吃东西咯~
然后我就说!!!!!
你们不会吧~我刚刚打了舌环~你们就去吃东西?
他们就一直笑咯 TT
haizzzz~
打舌环不好受==
完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